鸡西租车免费送车取车豪华轿车热门品牌出租宝马、别克等车辆出租
店铺 20
鸡西租车免费送车取车豪华轿车热门品牌出租宝马、别克等车辆出租
豪华轿车 15

鸡西租车免费送车取车豪华轿车热门品牌出租宝马、别克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鸡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热门品牌出租 热门新能源出租 婚车租赁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商务用车,婚庆,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送车上门

本公司专业合作商务租车、长期招收私家车托管、商务租车、婚礼用车、奔驰 路虎 宝马 7座商务 商务用车 欢迎合作
奥迪、奔驰、宝马、别克GL8、路虎、GMC、埃尔法、霸道、陆巡、帕萨特、雅阁、凯美瑞、起亚智跑、本田CRV、尼桑天籁、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本田歌诗图、丰田埃尔法、大众迈腾、速腾、英菲尼迪、路虎、揽胜、发现4、极光、奥迪A4、A6、A8、Q5、Q7、汉兰达、霸道、普拉多、陆地巡洋舰、欧蓝德、奔驰房车、奔驰唯亚诺、奔驰雷霆、宝马X5、X6、GT、保时捷卡宴、牧马人、指南者、霸道、等多种车型.

奥迪系列:A4、A6、A8、Q5、Q7
奔驰系列:S320、S400、S600、E300、E260、C180、C200、ML、GL、R350、唯亚诺、威霆、斯宾特、凌特、等等
宝马系列:宝马3系、5系、7系、X5、X6、
越野系列:霸道、牧马人、陆地巡洋舰、奥迪Q7、路虎揽胜、揽胜运动、揽胜极光、帕杰罗、FJ、途乐、奇骏、本田CRV、起亚智跑、大众途观等
商务系列:丰田埃尔法、奔驰V260、唯亚诺、威霆、别克GL8、奥德赛等等
1、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服务周到的司机。

2、单位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在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
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旅游用车:7座以下。您只需要提前预定,既可以享受到我们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4、临时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送站、接站,以及往返业务。

5、婚庆租车:多款高档婚车,让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6、自驾服务:可为长租用户提供0公里新车自驾服务,车型可自选。

租车,租车自用,租车自驾,汽车租赁,汽车日租,婚车,婚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鸡西市鸿源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