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洋旅游租车商务用车SUV(越野车)婚车租赁保时捷、路虎等车辆出租
豪华轿车 11
泓洋旅游租车商务用车SUV(越野车)婚车租赁保时捷、路虎等车辆出租
普通轿车 7

泓洋旅游租车商务用车SUV(越野车)婚车租赁保时捷、路虎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鸡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车租赁 热门品牌租车 热门品牌出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自驾租车,搬家拉货,团体用车,商务用车,网约车,婚庆用车,其他服务,大巴,中巴,MVP
租赁专业承接高端轿车、豪华轿车、MPV、奔驰、奥迪、5系、奥迪A6、宝马、跑车超跑、越野车SUV、商务VUS等汽车租赁服务。经营租赁车型丰富、种类齐全、租期自由,可长期租车、短期租车、短期零租,我们是新老客户的较佳选择。因为专业,所值得客户信赖!我们秉承着“用心服务,诚信合作”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同时博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1、拥有各种高、中、低档车型,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安排专业的司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可日租、月租、年租。
2、根据客户需求选配车型,并且提供长租短包、婚庆租车、会展租车、会务用车、自驾租车等租赁方式。

公司专业提供自驾租车、代驾租车、商务租车、机场接送 、外出考察、会议接待、旅游包车、商务出行、婚庆包车等一系列用车业务。 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安全、舒适出行的服务理念,请放心选择!鸡西市泓洋租赁有限公司,开启顺利的旅程,我们伴您安全到达!

长租、长包、长短租、长短期、长期、月租、年租、短租、日租、短包、长短租、长短期、短期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鸡西市泓之洋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