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刘氏母婴 金牌月嫂 无痛催乳师 育婴师 产后修复 护工陪护
店铺 18
鸡西刘氏母婴 金牌月嫂 无痛催乳师 育婴师 产后修复 护工陪护
服务 12

鸡西刘氏母婴 金牌月嫂 无痛催乳师 育婴师 产后修复 护工陪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鸡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金牌月嫂 无痛催乳师 住家金牌月嫂 育婴师 护工陪护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地址:鸡西红十字医院正门对面,刘氏母婴护理中心
(常年招收月嫂,育婴师,护工)
刘氏母婴护理中心我们优势:
更快
A、找月嫂流程:在线咨询——选定月嫂——签约交定金——入户服务——服务结束回访——结算工资;
B,、在线预定:电话,微信
幸福生活只要动动手指就来敲门了!
更贴心
根据你需求数据选配,寻找到较适合您的月嫂,还可星座、属相寻找呢,要不要试试哈!
更放心
1、不收全款,下户结算工资的母婴护理中心
2、郑重承诺『每天都是试用期』不满意就换人
3、不收取zhong介费
4、不会因为预产期提前或延后收取额外费用
5、无任何带薪休假(无法定节假日)
6、偷一赔二
7、母婴护理员身份证识别系统应用
8、线下14项面试把关
9、黑名单诚信服务体系
10、岗前系统培训,360度,24小时模拟上岗培训
11、签订正规服务合同,确保雇主利益
12、定期组织家政人员活动,进行心理疏导与在岗培训
13、上户人员每年定期健康体检
更温心
孕期,产后专家贴心指导

【鸡西刘氏母婴护理中心】是鸡西一家高品质母婴护理中心,提供金牌月嫂、无痛催乳师、高级育婴师、母婴护理、产后修复、护工陪护、技能培训中心,中心是‌‌经工商‌‌局注册,备案可查,是母婴护理协会理事单位、喂养指导和催乳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家庭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工商业产后恢复品牌、月嫂大会授予品牌。
【服务承诺:星级服务】
1、服务人员来源可靠,经过全面的健康体检,并接受各项技能培训,持证上岗;
2、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己任,客户不满意的家政服务员可以选择调换。
3、认真对待和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与本中心的质量管理条例一同作为家政服务员的考核标准。

▶️【月嫂】服务内容:
新生儿生活护理:
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潜能开发:早教,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产妇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催乳师】服务内容:
1.无痛催乳:每个产妇的身体情况不同,所以奶水不足的原因比较复杂,通过专业的催乳手法和经络穴位按摩以及食疗方法帮助广大产妇解决奶水不足的问题。
2.产后开奶:把握开奶优越时机,通过专业手法疏通乳腺管和按摩穴位,观察产妇疏通乳腺管之前和之后产奶的速度,有针对性的确定产妇发奶方式。
3涨奶通奶:对于产后无奶、大小乳头用特殊按摩疗法,通过中医按摩手法使本来粘连、闭合、扭曲的奶管打开,达到奶管通畅。
4断奶回奶:催乳师通过经络按摩大幅减轻妈妈回奶的胀痛感,回奶快。
5.产后乳腺炎:疏通产妇的乳腺管,安全有效解决炎症时乳房的肿、胀、痛。
6.乳腺增生:通过专业手法使气血运行通畅,达到疏散增生结节的目的。副乳的形成的原因是淋巴结节堵塞形成肿大,乳汁从堵塞的结节通过造成副乳的进一步肿胀。
▶️【育婴师】服务内容:
一、婴幼儿生活照料指导母乳喂养,合理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合理营养配餐;培养婴儿良好的饮食习惯。为婴儿营造适宜睡眠条件;正确包裹婴儿;正确给婴儿穿衣服、更换尿布或纸尿裤,并给予皮肤清洁护理。负责婴儿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婴儿被褥;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为婴儿洗澡、抚触,做主、被动操,模仿操,训练婴儿抬头、坐、爬、站、走、跑、跳等。
二、婴幼儿日常护理定期为婴儿进行生长检测;预防接种观察;常见病护理。
三、婴幼儿早期教育为婴儿进行动作技能训练包括大动作训练;精细动作训练;对婴儿进行人格及社会行为训练;培养婴儿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良好的情绪并通过对婴儿视觉、触觉、听觉等训练。
▶️【产后修复】项目
项目一:三十六味秘制中药发汗套餐
项目二:韩国负电位艾灸舱发汗套餐
项目三:产后乳房护理套餐
项目四:产后骨盆修复套餐
项目五:产后腹部减脂、妊娠纹修复套餐
项目六:产后腹直肌分离修复套餐
项目七:产后盆底肌会阴修复套餐
项目八:子宫卵巢特护套餐
项目九:侧身淋巴疏通套餐
项目十:肩颈腰背特护套餐
项目十一:负压排酸套餐
项目十二:伏天排湿排寒套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鸡西刘氏母婴护理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