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店铺装修、旧房翻新、泥水、油漆、拆除
店铺 9
晋江店铺装修、旧房翻新、泥水、油漆、拆除
墙面 6

晋江店铺装修、旧房翻新、泥水、油漆、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万达广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办公室软装设计 办公室硬装设计 餐饮店硬装设计 自流平服务 环氧地坪漆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旧房翻喷涂料、喷各种涂料及油漆、 毛坯房装修、肌理漆和艺术漆、店面装修、墙纸、墙布、地坪漆、铁件及门窗刷漆、瓷砖美缝、吊顶隔墙、石膏线条 、安装喷腻子、喷防水涂料、铁皮房隔热、等业务、





1、工程装修:承接各种工程装修施工.如:写字楼.厂房.商业店铺.事业单位.餐饮娱乐等场所 的装饰装修.精简装修服务。




2、旧房装修:专业承接家庭.办公.二手房等场所的综合翻新或局部改造业务.粉刷.油漆.




====我们的优势===



1.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是施工队,没有任何中间费用。




3.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10多年历史,承接个各种高低档工程,从豪华别墅到普通民宅,从高档百货商场到路边小店。




4.资源优势:装修散工队,改施工队,有水电,油漆工等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5.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



我们之所以能承接各种高要求的工程,豪华别墅等也是我们10多年来日积月累的满意口碑。



精致施工-满意百分。



晋江向阳油漆装修施工队以人文关怀为基础,以节约成本为根本,以设计思想为灵魂,以工程质量为保障,以客户满意为生命,让高品味的设计和精良的服务使我们成为您生活的较佳向导。
专业旧房翻新粉、毛坯房粉刷、喷涂料、油漆、地坪漆、艺术漆、防水、墙纸、瓷砖美缝、橡胶地板等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向阳油漆装修施工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