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装修,公司装修,家庭装修,局部装修,旧房翻新,别墅装修
装修效果图 12
店面装修,公司装修,家庭装修,局部装修,旧房翻新,别墅装修
装修公司 6

店面装修,公司装修,家庭装修,局部装修,旧房翻新,别墅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晋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店铺装修 办公室装修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超市装修 餐饮店装修 木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墙绘服务 安装工服务 墙绘/彩绘 消防工程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各种油漆家装,厂房,店面,套房,等单包或双包业务。以及各种老房子油漆,涂料翻新,翻修,修补工作,批灰,打沙纸,滚乳胶漆,工程项目,贴石膏线,pu线,集成吊顶,贴壁纸,墙纸,墙布,硅胶泥,泥水切墙,铁门,护拦,停车线,厂内外各种警戒线面,套房,旧房翻新,贴石膏线,墙纸,墙布,硅胶泥,家具,铁门,拦,停车线,厂内外各种警戒线等。工程项目,拆 旧 类,拆墙,室内外墙砖,地砖.铲灰,吊顶.及各种店面,酒店,办工楼,工厂,商厂,学校,别墅。
【佳信装饰介绍】 佳信装饰,免费量房,合理报价,工程禁止外包!
1、价格优势:性价比是超值,我们有自己的工程队,没有任何中间费用开支。
2、技术优势: 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十几载,装修经验丰富!
3、资源优势:我们工程队工里包含水电工、瓦工、油工、力工、木工、电焊工等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点,也要确保工程质量。
【佳信装饰装修范围】
家庭住宅装修设计施工:新房装修、旧房改造、二手房翻新、毛坯房装修、别墅装修、房屋拆除、墙面粉刷等。
办公空间装修设计施工: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会议室装修、培训室装修、车间厂房装修、培训机构装修等。
商业空间装修设计施工:商场超市装修、品牌店铺装修、培训机构装修、诊所医院装修、商场装修、学校装修等。
餐饮空间装修设计施工:咖啡厅装修、火锅店装修、餐厅装修、饭店装修、餐饮酒店装修、宾馆装修、茶楼装修等。
娱乐空间装修设计施工:娱乐会所装修、洗浴中心装修、健身房装修、KTV装修、酒吧装修、网吧装修等。

局部装修:墙纸壁纸施工、办公地毯施工、铺贴瓷砖、瓷砖美缝、吊顶造型、铺贴地板、防水补漏、隔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佳信油漆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