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专业承接水管水龙头维修,安装,水电维修,换插座,马桶疏通等业务
店铺

本地专业承接水管水龙头维修,安装,水电维修,换插座,马桶疏通等业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晋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路维修改造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水电工上门维修
水电装修、维修、电焊,服务内容:
电路跳闸维修,开关,插座安装和增加,更换!电路改造,电路跳闸故障排除,灯具安装维修,修水管,修水管更换改造,修水龙头更换,软管更换,角阀更换,卫浴洁具安装,面盆,五金挂件软管三角阀浴霸安装与维修,安装镜子,置物架,晾衣架,安装射灯,灯带!
1、灯具安装、维修等各种灯具的专业承接旧房电路改造、暗装改明装、暗装电路漏电家庭电路维修、开槽布线、动力电维修等等。电路故障维修、电路改造、电源开关、电表、电表箱、室内电线、室内照明、室内明线、室内暗线、室内面板、短路室内照明改装、插座改装、电箱表改造等!
修水电服务项目:
2、修自来水管道、水龙头断丝取出
3 、 修卫生间管,橱房管,暗装管,明装管修理。
4 、 承接PPR管、PVC管、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修理、安装及更新、修理阀门
5、 面盆、马桶、浴缸、水斗、软管、三角阀门水管漏水、断裂、修更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晋江综合家政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