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名啦
店铺 1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名啦
医疗/健康/心理 1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名啦

企业认证
任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职业技能培训 健康管理师培训 技能培训 人力资源培训 叉车培训叉车考证 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健康管理师 质监局特种工 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认未来十大发展前景好的行业之一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考干货!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是近年来新颁布的行业,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对这个行业不太清楚,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这一岗位,大家有问题都可以问哦~
养老行业在未来一直被人们所看好,现在非专业也能报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加入养老行业。从事养老评估工作基础薪资在6000+,福利待遇也很齐全,并且对自家老人健康评估也很有帮助,非常适合女生报考。
证书是由人社部颁发,全国通用的,年满22岁就能报考,考试难度不大,备考2个月左右就可以取证。上着班就能考。
想要转行或者就业的小伙伴真的可以试试这个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哦~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考方式#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养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宁明德豪庭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