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工武馆全面开始招生!

个人认证
任城 济安桥北路 济安桥北路18号原亚龙水泵厂内,碧中海南邻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店地址:原亚龙泵业院内(济安桥路与常青路交叉口往南80米路东)天工武馆暑期班开始啦!中国武术散打历史悠久,经过漫长的发展,转变成现在的擒拿格斗,它不仅健体防身,又能斗智斗勇、磨砺意志,培养武德;是人生一大哲学。老虎泰拳搏击训练基地拥有300平方的训练厅,配备擂台去、沙袋区、器材区、训练区。完善的设施为大家营造一个理想的健身训练环境。总教练李志斌:为济宁市老武术家李玉洪老师嫡孙,著名散打教练翟寿涛老师的弟子,现WMF世界泰拳联合会国标课级的裁判员,中国搏击协会国家一级裁判员,国家一级教练员。课程项目:武术,散打,泰拳,健身,自由搏击,擒拿,女子防身术。常年招生:寒假、暑假班,青少年班,成人班,业余班,专业运动员,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并开设私人教练一对一教学,队员可以上学,办高中学籍,凡成绩优秀者可以参军,选送国家专业队学习,报考名牌大学(山东体院~曲阜师范大学,武汉体院,上海体院,西安体院等)为体育武打明星储备人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宁运动健身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