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电工查线路电路维修灯具安装维修充电桩安装开关插座
店铺 11
专业电工查线路电路维修灯具安装维修充电桩安装开关插座
水管维修 6
专业电工查线路电路维修灯具安装维修充电桩安装开关插座
灯具维修 3
专业电工查线路电路维修灯具安装维修充电桩安装开关插座
打孔 4

专业电工查线路电路维修灯具安装维修充电桩安装开关插座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任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200减20

2023.11.06-2024.12.06

服务地址 济宁

其他灯具维修安装 开关安装维修 水管维修安装 吸顶灯安装维修 电路维修改造 吊灯安装维修 水龙头安装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水钻打孔需要的客户联系!主要经营: 一、灯具 1: 安装灯,安装水晶灯、吊灯、壁灯、射灯、吸顶灯,自带梯子上门 2: 更换灯具,维修水晶灯、吊灯,修灯具半亮半不亮,更换分段控制开关。 3: 维修射灯、轨道灯、维修电灯。 4: 灯具安装,装灯,修灯、更换、移位。 5: LED灯、光源。 二、洁具 1:安装洁具,安装马桶、水龙头、花洒、混水阀、水盆、淋浴器,坐便器。 2:更换马桶水箱配件,更换马桶进水软管角阀,维修马桶长流水、不冲水。 3:洁具更换,更换水龙头水盆,维修水龙头滴、冒、跑、漏, 4:卫浴洁具维修,修洁具,安装蹲便冲水箱,更换小便延时阀、脚踏阀。 5:装水盆,装马桶,安装毛巾架、抽纸盒。 6:维修马桶底座漏水, 三、电路 1:电工上门安装线路,改电路,更换明暗线穿管线槽布线。 2:维修电路漏电跳闸,空开合不上,短路、没电。专用查线工具修暗线短路。 3:电路改造,老旧线路更换,专业电工拉线。单独空调热水器分流布线。 4:维修电闸,修线路,维修吊灯水晶灯不亮,更换遥控分段开关。 5:上门查线路,维修电线,修电路故障,电路漏电跳闸维修,换空开,换线 6:电工上门服务,电力维修,维修电线漏电,修墙内线路短路,空开合不上, 四、水管 1:家庭水电安装,安装自来水管,2:专业水电工,更换水管,厨卫老旧铝塑管pvc水管更换PPR管道。 3:维修水管阀门漏水,修墙内水管渗水。 4:更换水管阀门龙头,修阀门水管漏水,换软连接管,下水器、下水软管。 5:水管改造,铅锡合金角阀更换纯铜角阀,取角阀断丝快开龙头维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中信水电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