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急售!旧关东区 134平 67.8万 3室 双卫 好楼层

67.8

报价

3 2 2

户型

134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5060.0元/㎡
  • 楼层中层(共18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旧关东区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程雪梅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房子户型、南北通透户型,采光充分,空气方便流通,居住舒适度高。 2、户型方正,拐角少,空间利用率高。 3、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4、周围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5、欢迎看房,竭诚为您服务。

业主心态

业主出售原因及产权:业主置换,急需资金。紧急出售,房子产权清晰,不存在任何产权纠纷。房源已实地查看,照片为实拍真实图片。本人已实地勘察过,请放心联系,免费看房。房东诚信卖房,价格低,性价比高,物业完善。

服务介绍

兖州市『相寓地产』二手房经济公司 是一家经工商*、房管局备案的房产二手房经济机构,是一家专业的房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买卖、房屋租赁、*房屋权证、*银行贷款及房屋产权过户手续、房产信息咨询等业务。公司经营上追求规模化、规范化、服务一体化。公司本着“诚信为本 ”的宗旨及“公正、专业”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放心的服务,让您买的放心、卖的舒心、透明交易、真心服务。欢迎来电或到门店登记出售、出租房源信息及进行相关咨询。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旧关东区
3室均价 6085.0元/㎡ 3.15%
7.9 小区评测
兖州 东城 西护城河北路,近滨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