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吉城美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吉城美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春成
  • 信用代码:91120104MA06FXMN2X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新能源技术、自动化成套控制装置系统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服务;计算机网络设备安装、维修;汽车、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家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从事广告业务、展览展示服务、计算机图文设计、市场调研、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供应链管理、企业征信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除外)(凭许可证经营)、会计、审计及税务服务(凭许可证经营);道路货物运输(危险品除外)(凭许可证经营)、国内货运代理、仓储服务(危险品、易燃易爆品除外)、装卸搬倒服务;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凭许可证经营)、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企业管理咨询;食品销售(凭许可证经营);餐饮服务(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济宁市太白路运河成附近
  • 天津吉城美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业务为餐饮及配送。现为外卖的配送服务商地区加盟商,外卖主要业务分布于北京市,天津市、廊坊市、保定市,燕郊、秦皇岛,邯郸市,唐山市,呼和浩特,南京市,山东省,无锡市,哈尔滨,大庆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济宁市区7站点就近分配,公司提供住宿,可配车,
送餐员诚招,入职没有押金,不收一分费用;工作自由,人性化,可就近安排,提供车,只要你来,肯定赚钱。
任职要求:
1、18--53周岁,会骑车,会导航,身体健康,无案底。(新手入职皆有老员工带)
工作时间:9:00—14:00 17:00—21:00(注:此时间段为必须在岗时间,闲暇时间可自由安排)月休2天。
薪资福利:
1、综合薪资:平均6000-10000元/月上不封顶,订单量大,多劳多得,
混混日子:6000-7000块
脚踏实地:7000-9000块
小康生活:8000-10000上不封顶
2、订单多,好配送,工作自由;
3、提供员工宿舍,安全首要入职即购买保险;
4、高温补贴、暖冬补贴、冲单量补贴、大额订单补贴、恶劣天气补贴,满勤奖励、好评奖励、优秀员工奖励,各种节日福利,不定时举办公司会餐,这就是你第二个家;
5、提供高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后期工作优异者可进管理岗(横纵向晋升通道)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