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育儿嫂|住家、不住家保姆、育婴师,陪护、钟点工、接送孩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济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姆可住家不住家保姆 钟点工或接送孩子钟点 保姆月嫂金牌月嫂月嫂 陪护或照顾老人陪护等 专业育婴师专业育婴师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宁铂君家政是集保姆、育婴师、育儿嫂催乳师、护理工、钟点工、小时工家政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招学员 专业技能培训
秉承“让生活幸福美好”的初衷,将传统的家政与现代体验感融合,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便利、有保障的家政。力求让每个家政人员成为客户心中真正的生活管家!
【保母服务】
1.一般家务、2.看护婴幼儿、3.老人看护、4.照顾病人、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6.儿童看护
【高级服务】
▲服务对象:新生儿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婴儿游泳、婴儿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为客户提供母乳喂养指导。
产后护理:产褥期观察、恶露观察、产后发汗、护理,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形体恢复,产后减肥,健康护理,是您身边的孕产专家。
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月子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服务。

【育婴师】
主要是针对0-6岁的婴幼儿做智力开发及日常生活或护理工作,兼作一般家务。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进行全方位的智力开发,及各种体能训练。
3,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做出判断及提醒协助家长**。
4,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催乳师服务】:产后乳房护理、专业催乳,通奶、乳腺炎康复、回奶、满月发汗、私密修复等。
一、保姆
1、日常餐饮:营养配餐、买菜做饭、清淡、红烧、营养煲汤等;
2、家务清洁:衣物洗涤、打扫卫生、房屋清洁、收纳整理等;
3、老人护理:看护老人,陪护;
二、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三、钟点工
照顾宠物,做饭阿姨,接送孩子,保健阿姨,打扫卫生,做饭
【7大服务保障】
1、1对1专属顾问:全程一对一顾问为您确认需求,快速匹配合适的阿姨上门服务,让您满意;
2、解决您的需求,您身边的贴心健康管家
3、背景调查:所有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的背景调查、信用调查、健康检查、服务心态、服务技能考评;
4、赠送高额保险:双重保险保障,保障雇主财产和服务人员人身安全,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5、不满可更换:服务期间不满意,可调换阿姨;
6、专业售后:质检人员不定期抽查,定期回访,全程跟踪与监督确保服务质量;
【服务流程】
咨询,确认需求,上门面试,签合同,正式服务,服务反馈。
【关键词】
爱帮您月嫂是一家专业提供保姆/住家保姆/白班保姆/育儿嫂/住家育儿嫂/白班育儿嫂/小时工/打扫卫生/收拾屋子/带孩子/做饭服务/接送孩子/照顾老人/陪护老人/护理病人/老人护理/病人护理/钟点工/保姆住家看孩子/保姆接小孩/保姆做饭阿姨/保姆看孩子白班/保姆伺候老人/保姆照看房子/保姆看小孩/保姆家政/保姆带小孩/保姆陪伴老人/保姆照顾老人/育儿嫂住家/育儿嫂白班/育儿嫂带孩子/育儿嫂带孩子住家专业/育儿嫂无/育儿嫂孩子陪护等服务的专业家政平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宁铂君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