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月嫂、保姆、育儿嫂、母婴护理师、育婴师、产后护理、婴儿早教、老人陪护
店铺 6
家政、月嫂、保姆、育儿嫂、母婴护理师、育婴师、产后护理、婴儿早教、老人陪护
月嫂 8
家政、月嫂、保姆、育儿嫂、母婴护理师、育婴师、产后护理、婴儿早教、老人陪护
育婴师/育儿嫂 2
家政、月嫂、保姆、育儿嫂、母婴护理师、育婴师、产后护理、婴儿早教、老人陪护
保姆 2

家政、月嫂、保姆、育儿嫂、母婴护理师、育婴师、产后护理、婴儿早教、老人陪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任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保姆月嫂 陪护老人护理 育婴师育儿嫂 钟点工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前台回复跟及时、护理手法熟练让我们很放心、体检报告也都是全的。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家政、月嫂、保姆等服务。
公司简介
云泰母婴家政服务中心是由山东省济宁市育婴行业资深培训老师倪祥云于2015年初设、2022年全新创设的母婴家政服务公司。励志于打造一个专业能力过硬、服务规范严谨、业务细致全面成体系的母婴家政服务中心。
公司项目:
实体公司运营,全济宁提供服务,钟点工、育儿嫂、保姆、家务阿姨,帮助家庭接送孩子上下学、做饭家务、护理婴幼儿、照顾自理/不自理老人等工作,欢迎沟通具体需求。
【4大服务保障】
一、1对1专属顾问:全程一对一顾问为您确认需求,快速筛选合适的家政人员。并随时解决客户疑问,实时对接;
二、背景调查及健康保障:所有阿姨上户前实时再次进行公安联网背景调查、信用调查(征信,欠款,犯罪记录等)、阿姨都会进行服务心态、服务技能考评,提供健康体检报告等;
三、购买高额家政保险:双重保险保障,雇主财产损失及成员人身安全、阿姨人身安全险,保障雇主财产和服务人员人身安全,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四、免费更换:服务合同期间,不满意,可无限次免费调换阿姨,中间无中断顾虑;
【服务流程】
1、电话沟通具体需求,明确阿姨工作内容及对阿姨的素质要求;
2、顾问根据雇主要求进行阿姨的匹配刷选并做好背景调查和体检报告的确认准备;
3、提供阿姨简历及体检报告等,供雇主选择,初步满意,再安排面试(上门面试或视频面试均可)
4、雇主认可阿姨,达成合作意愿,服务公司主持签订三方合同;
5、安排阿姨提供服务,并跟踪阿姨服务过程;
6、持续的售后服务
—、保姆(住家/不住家均可)
1.住家保姆:操持家务、生活护理、照顾宠物、护理老人、护理孕妇、宝宝抚触、小儿陪护、小儿推拿、带双胞胎、婴儿洗澡、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政服务工作;
2.白班保姆:准时准点、操持家务、生活护理、照顾宠物、护理老人、护理孕妇、宝宝抚触、小儿陪护、小儿推拿、带双胞胎、婴儿洗澡、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一日三餐(能合理安排家庭饮食)、家居保洁(每天一小搞,一周一大搞)、衣物洗涤、清洁厨房,定期清洁冰箱,卫生间的清洁与用具的消毒等等。
2)婴幼儿护理: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陪护、洗澡抚触、婴儿保健按摩、辅食添加、心理辅导、早教开发、婴儿游泳、小儿推拿、经络调整。
3)护理老年人:自理老人照料、半自理老人照顾、不自理老人照顾、医院照顾病人、在家庭病人照顾。

二、育儿嫂(专门负责婴幼儿的护理工作,专业性强)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启蒙: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频繁、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三、钟点工
根据雇主需求,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对应工作,主要有如下工作为主:
1、接送孩子上下学:在约定时间送孩子上学或者接孩子放学;
2、做饭家务:完成雇主家庭的做饭家务工作;
3、护理老人:辅助雇主完成老人/病人的护理护理照料工作
4、其他约定的需求
公司创立历程
云泰元年·2010年
倪祥云老师专精于母婴护理和中医养生领域,自2010年起,成为济宁市民政系统外聘的专业培训老师。
传播桃李·2010-2022
从2010年至今开办育婴理论、实操等专业培训课次1500余次,为济宁育婴服务行业培育出大批精英人才,已有700余名学生取得国家民政系统颁发的高级育婴师证书。
全新创立·2022
云泰母婴家政服务中心的全新创立将倪祥云老师的学生再次凝聚成一支专业的育婴精英团队,力争为育婴行业树立新的品牌标杆。

企业文化
云泰致力于凝聚所有员工的力量为顾客提供专业和系统的孕婴家政服务。让初临世界的宝宝得到当下较科学和严谨的抚育,让怀胎十月之后的初生产妇在无微不至的精心呵护中度过一个甜蜜幸福的月子,为迎来新生命的家庭举起一面坚不可摧的保护盾。
产品理念以提供专业的全方位母婴护理服务体系为基础,产品设计细致优异,较大限度的优化了服务人员和服务项目的结构

核心价值观
进步 共情 人性本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宁云泰母婴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