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杀除虫灭鼠除四害灭蚂蚁除蟑螂灭老鼠灭白蚁灭跳蚤除臭虫
店铺

专业消杀除虫灭鼠除四害灭蚂蚁除蟑螂灭老鼠灭白蚁灭跳蚤除臭虫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济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电询服务享更多优惠

2023.12.01-2024.12.01

服务地址 济宁

专业消毒杀菌除四害 24小时防治白蚁服务 24小时上灭跳蚤服务 24小时上门灭蚂蚁 24小时上门除蟑螂 24小时上门除臭虫 24小时上门灭鼠服务 企业消毒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山东明净有害生物防控是一家集预防、控制、消杀、技术咨询、快速上门、正规商家、1小时上门、满意后付款!全凭良心!多年直营,无中间商赚差价!!!我们本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科学实施,安全高效的宗旨,服务于全社会。我们始终坚持价格合理、质量有保障的原则、让客户放心选择。

山东明净有害生物防控提供“一站式”的虫害防治服务,包含预防有害生物资深专家和技术娴熟的专业灭虫队伍、先进的虫控设备和工具,标准的服务流程以提高系统的保障。以出色的综合虫害管理方案,因地制宜地为客户提供长期有效的虫害防治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灭鼠灭蟑螂、除虫除蚁、灭蚂蚁、除臭虫服务 消毒杀菌除四害、灭跳蚤除螨虫等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1、除四害蟑螂防治:
目前我们本地区室内蟑螂虫害种类主要为德国小蠊、美洲大蠊,对于蟑螂虫害的防制,我们会根据现场环境使用悬浮剂、胶饵、饵剂等多种方式合理搭配进行防制,用药规范、无色无味、对老人、孕妇、婴幼儿、宠物等等安全环保,作业过程室内人员无须离开,灭蟑作业后3至15日即可达到全部杀灭的理想效果。

2、除四害鼠类防治:
目前我们本地区室内鼠类种类为褐家鼠(俗称家鼠、地沟鼠)、小家鼠(俗称小耗子),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使用高效低毒的第二代抗血凝剂(厂家成品,非自己配比药物)和粘鼠板配合使用,鼠药必须投放在张贴安全警示的鼠盒里,安全环保,灭鼠作业后3至15日即可达到全部杀灭的理想效果。

3、我们提供超过100种常见虫害鼠害的防治服务及技术支持,涵盖各种可能遇到的问题。无论客户遇到何种虫害鼠害问题,我们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服务优势】
1、品质保障:选用国内先进除虫技术,以物理防治为主,化学防治为辅,严格的按照服务标准,来施行消杀服务,以预防为主、防杀结合、综合治理为工作方针,走技术专业化、服务多元化的发展道路
2、人员保障:所有上岗的消杀专员均持有岗位资格专业证书和健康证。所有技术人员取得国家认可的从业资格证书,服务作业更加标准、规范,更加安全。
3、安全保障:使用的药物都是经过国家登记的卫生害虫专用药物,用药绿色、环保、无味,人不需要离开房间,对人员及宠物均无害
4、长效保障:采用生物灭虫,综合用药、除虫彻底、击倒速度快,滞留时间长
5、服务便携/24小时无节假日服务,急速服务,当天上门服务
6、售后保障:家庭除虫灭鼠质保一年。一次消杀彻底,全年无忧,跟踪售后,确保虫害灭绝,承诺安全保障1年,如1年内复发,会提供一次免费消杀服务
【温馨提示】
1、变更取消:请您提前与师傅沟通,提交修改或取消需求,当服务师傅在行程中取消订单,将收取往返车费误工费100元
2、上门安排:请确保上门服务期间,家中留人,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不提供代管房屋钥匙
3、卫生保持:服务完成后需保持卫生,尤其是厨房地面、灶台表面不要放有食物残渣。

展开全部

明净有害生物防控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