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租车,过年自驾租车,商务车出租,婚庆用车出租,会议车出租,豪车出租
店铺

旅游租车,过年自驾租车,商务车出租,婚庆用车出租,会议车出租,豪车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务车出租 婚车租赁 新款奔驰E300租赁 火车站/机场接送 新车英朗24小时租赁 特价一手车现代伊朗动 新款奥迪A6租赁24 保时捷718租赁24 热门品牌出租 本田艾力绅租赁24小 本田奥德赛租赁24小 新款宝马5系租赁24 凯美瑞租赁24小时2 新款卡罗拉租赁24小 大G租赁24小时(具 2023年新款宝马3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年老店,提供送车上门,普通轿车,高中档轿车,各类豪车出租,性价比高,钜划算!车况好,好车好体验!

热门车型有宝马、奥迪、丰田、大众、英朗、别克。商务车型有本田奥德塞,东本艾力绅,别克商务车等各种高中低档车型出租、婚车出租、各种商务车接送 。

【业务范围】
商务租车 :司机熟悉市内道路、素质高、态度好、各类车型齐全。
会议租车 :可根据会议规模,合理安排车队,高中低档用车。
长途租车 :提供配驾、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长途用车服务。 
婚庆租车 :自驾、租用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相应服务。
包车服务 :提供长期合同,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购买新车。
个人轿车:个人租车、自驾租车。

【服务优势】
1.门槛低 提供送车上门;
2.手续简单快捷,省心省事;
3.租期自由:日租、月租,短租/长租租期灵活,租期越长租金越划算;
4.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服务;

根据租赁时间可分为:长期租车﹑年租车﹑月租车﹑日租车,同时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租车计划。

我们还为金华市区新老客户都提供免费送车上门以及免费上门收车的用车服务,争取让您在开车疲惫后能多一些休息的时间!金华地区5天以上免费送车,包月优惠

温馨提示:租车期间,如您有任何不满请致电24小时服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同时为了更好的提高我们服务质量,请随时致电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您用车、我用心!祝大家出行顺利、好心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华市婺城区嘉豪汽车租赁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