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空调电器电脑酒店设备回收冰箱洗衣机中央空调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酒店饭店餐馆设备回收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华周边百公里,上门回收风管机,天井机,柜机,挂机,空调,出租,出售,售出机器质保两年空气能热水器出售以旧换新,空调大量出售
电器商行长期对外回收出售空调制冷设备、ktv音响设备、酒店厨房设备,货架货柜,办公用品,家用各类电器。详情请咨询~
回收范围如下:
1、空调家电系列:中央空调制冷设备,立式卧式冰柜、冷冻柜、保鲜柜、平冷柜、四门柜、六门柜、大型冷库设备、壁挂空调、柜式空调。液晶电视 彩电、洗衣机、冰箱、冰柜、各种进口音响设备,功放设备等、各种电器回收及空调批量出租
2、超市货架货柜。
3、电脑系列:闲置电脑、报废电脑、二手电脑、新旧电脑、iPad笔记本电脑、办公电脑、电脑显示器、学校电脑、电脑、个人电脑、品牌电脑、各种废旧电脑
4、酒店厨房设备:各类酒店,宾馆,KTV音响设备,酒吧,饭店、厨房设备、蛋糕房设备、空调、制冷设备、超市设备、锅炉回收、宾馆设备回收、厨具回收、冰柜回收、不锈钢雪柜、工作台、净化设备、制冰机、饮料展示柜、烘焙设备冰激凌机等设备。面点设备,烘培设备,各种灶台、餐厅桌椅、保险柜、冷藏柜、空调、各种货架、各种灯具、冷库设备等、餐桌餐椅。整体橱柜、燃气灶、不锈钢操作台、金属水池、四门、羊肉切片机、和面机、打蛋机、压面机、刨肉机,饭店卡座等。

空调回收:各种空调,壁挂式,立式,吸顶式,风管式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空调、二手空调、音响功放、电脑、冰箱;冷柜;洗衣机,液晶电视,家用进口功放音响,及工厂,公司积压电器,酒店设备,积压物品等
家用电器:电视机,LED液晶电视,3D液晶电视,洗衣机,电冰箱,冰柜,台式空调,挂饰空调,中央空调等。
办公用品:办公沙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脑台,屏风隔断,员工椅,老板桌,老板椅,文件柜,保险箱,前台等。



我们本着以诚至信,互惠互利的原则交易,价格合理,信守承诺,共创双赢的发展之路。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实力雄厚,资金充足可承接各类大规模整体收购业务服务周到,信誉至上,诚信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宗旨,欢迎新老客户致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庆家电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