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氧地坪施工、环氧防静电防腐地坪、环氧彩砂地坪、固化地坪自流平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 自流平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华云辉地坪专业承接各种地坪施工、地坪固化施工、地坪找平、地坪打磨、环氧树脂地坪的施工服务。价格实惠,质量有保证。

主营:环氧地坪施工、环氧自流平施工、树脂地坪施工、厂房地坪施工、车间地坪施工、耐磨地坪施工、混凝土地坪施工、金刚砂耐磨地坪施工

【业务范围】
环氧地坪,固化地坪,环氧自流坪,水泥自流坪,环氧彩砂地坪施工,环氧树脂地坪,车间地坪,球场地坪,仓库地坪,车库地坪,复古地坪,厂房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无震动防滑坡道地坪,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金刚砂地坪,防腐地坪,硅pu地坪,epdm地坪地坪漆销售及施工于一体。


【关于我们】
金华云辉地坪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树脂地坪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及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金华云辉地坪秉承诚信、务实的稳健作风,立足于客户的成功,时刻关注客户的需要,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辉环氧地坪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