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室内拆除,店铺拆除,商场拆除,钢结构拆除,敲墙拆除的清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小徐拆除施工】室内外拆除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服务。有专业化的人员,具备成熟的服务意识、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专业的施工技术,将为您带来较专业的需要,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服务到家。
【服务项目】

1、专业 室内拆除 拆楼梯、砸地砖地板、拆吊顶、拆隔断、拆除、拆棚顶、厨卫拆除

2、专业拆除:酒店拆除、公馆拆除、教堂拆除、宾馆拆除、商场拆除、超市拆除、各种大型场所拆除(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

3、室外结构拆除: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

4、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拆建筑废料,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钢筋混凝土梁体、柱的拆除改造、混泥土切割及门窗材料拆除等。

5、厂房拆除:我们拥有丰富的厂房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备的机械设备,可承包大跨度的各种结构的厂房拆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徐拆除施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