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电工程、合同签订、网络布线/维护、网络工程、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杭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安防监控布线弱电工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态度好,师傅专业,收费合理【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弱电工程、合同签订、网络布线/维护、网络工程、上门服务等服务。
【百瞬云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弱电工程、安防监控、门禁考勤、综合布线、电子围栏、计算机网络工程、机房系统、无线网络覆盖等工程安装。凭借“价格公道,质量保证”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主要服务对象:
学校、办公楼、工地,医院、网吧、商场,酒店、宾馆、别墅、小区等。

主营业务:
一、门禁系统:密码刷卡门禁、触摸门禁、多门控制联网门禁、指纹考勤门禁、人脸识别门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等。
二、监控系统:网络监控、5G监控、机房监控、无线手机监控、远程监控。
三、入侵报警:电子围栏、防护网、周界报警系统。
四、提供酒店会议,户外直播,乡村直播,5G高速临时无线网络租赁、售卖。
五、综合布线:网络布线、网络维护、电话布线、监控布线、门禁布线等各种弱电布线。
六、机房建设:机房改造、环境监控、网络机柜、UPS不间断电源。
七、网络设备:交换机、服务器、无线网组建安装、调试及维护。
八、会议系统:投影机、投影幕、大屏拼接、背景音乐、广播系统。
九、停车场道闸:小区出入口道闸,三闸辊,转闸,翼闸停车场道闸
十、光纤熔接,生态监控,温度检测,微电网。

【服务承诺】
用专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每一个工程我们都会严格遵守以下操作步骤:
1、实地考察
每承接一个业务,我们都会派遣专业的技术团队上门为客户提供方案!
2、量身定制
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产品的量身定制,确保做到预算较优化!
3、苛刻质检
每一个配套产品都会经过6道苛刻的质检步骤,决不让一个残次品流入市场!

项目工作流程:
1、免费上门看现场,与客户进行现场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2、根据客户需求,拟定方案、预算、图纸;
3、客户初步确认后,上门与客户协商确定较终方案和报价;
4、签定合同;
5、施工人员进入现场施工,安装设备及调试;
6、客户验收;
7、按合同支付相应款项,提供培训及工程文档;

售后服务:
我们承诺用心做好服务,所有业务竣工后,为设备提供一年质保及终身维护。十年如一日的专注所以更加专业,欢迎新老客户恰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百瞬云杉网络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