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故障上门维修 办公室网络电路布线安装门禁

个人认证
余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电脑维修,企业(家用)路由调试,公司电脑,办公设备,电脑外设的长期维保。



2.各种楼宇的网络走线和后期的设备调试,工厂网络布线、网吧网络布线、宾馆网络布线、校园网络综合布线、大卖场网络布线、超市网络布线、办公室网络布线、商务楼网络布线、社区网络综合布线及网络维护等。服务器机房硬件的长期维保。



3.大中小项目的监控安防,学校监控安装、餐馆饭店监控安装、公司监控安装、小区监控安装、工厂监控安装、网吧监控安装、宾馆监控安装、大卖场监控安装、超市监控安装、店面监控安装及各监控故障报修服务等 。大项目团队完成。后期的维修和长期维保。



4.网吧一条龙服务解决网吧软件和硬件问题。无盘服务器,客户机,游戏自动更新,网吧收银软件等。



5.公司的IT外包(年/月/次),公司的长期外包头月免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网络布线/维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