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东枫美业(北京)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孙明成
  • 注册资本: 3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5MA017BTA2B
  • 成立时间:2017-09-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华街9号院5号楼9层1003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广告设计、代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广告发布。(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理发服务;足浴服务;医疗美容服务;生活美容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石景山金融街长安中心商务楼
  • 东枫美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针对市场上所有美容美发行业提供管理培训,技术培训,人才输送,产品供应。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公司隶属美容美发教育公司,全国皆有门店,负责给门店做宣传,派发宣传单,预售体验卡,新兴职业,无任何工作难度,压力小,工资3天一结算。不拖不欠。
1:做过美发行业,销售,业务员,服务员优先,吃苦耐劳,善于跟陌生人沟通交流。
2:20岁以上35岁以下,江浙沪附近工作,接受不了勿扰。报销路费以及住宿(宾馆,酒店)。
3:有责任心,对自己工作负责,服从团队安排。
4:月薪8500~上不封顶,工作难度低。新兴职业,无竞争。
5:接受兼职人员,非诚勿扰,投放简历后,直接打电话咨询。58在线不回复。​
工作地点:江浙沪一带。杭州及就近城市接受兼职人员。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