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只做琵琶培训 杭州萧山滨江

个人认证
萧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13年以全国第二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yuàn,在校期间,担任三年校组织部部长,多次组织参加学校的各类演出与比赛。多次代表中国赴欧洲,日本,澳洲等地参加比赛,且成绩优异。
在校期间曾获获“欧洲·萨尔茨堡音乐节”专业组金奖、“日本·大阪国际音乐节”专业组金奖、“西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专业组银奖、“雁荡山杯”大赛专业组银奖、“澳大利亚悉尼国际艺术节”专业组金奖。
毕业后立志于琵琶各项赛事,曾任“杭州印象西湖”琵琶手,现为“萧山萧凰民乐团—副团长”、“浙江琵琶协huì—理事”,多次受邀为各类赛事
评委。
在教学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以培养学生兴趣为主,因材施教。对于0基础初学者,和高考中考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