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捷水果店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捷水果店
  • 企业法人:毛辉
  • 信用代码:92330101MA28NN962H
  • 成立时间:2014-12-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街道智格社区210号一楼南
  • 经营范围:零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前置审批项目的,在批准的有效期内方可经营)。 零售:水果。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下沙文津路55号
  • 待完善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一、上班时间
1.上班时间:白班:8:30-20:30 夜班:20:30-8:30全勤带薪休2天 没全勤无休 休息或请假需提前二天报备 离职需提前一个月提出
二、 工作范围及要求
1.主要负责外卖单的接单配单发单,货物的整理及店面卫生的打扫!
2.主要要求:商品摆放整齐,卫生随时清理干净!配好每一份东西,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3.有兴趣可以在线留言,看到立马回复!
4.上班低于7天不予结算工资
5.店里任何商品钱财不能占为己有(一经发现,扣除所有工资严重的交给公安机关处理)
三、 薪酬待遇
1.工资结算:正常工资:第1月4000 第2月4300 第3个月以后4500 临时工资(即一个月上班时间
不到20天)及暑期工:按100一天核算!
2.工资发放:工资发放为每月15-20号之间发放上月工资
3.工资发放:工资发放为每月15-20号之间发放上月工资,不提前发放!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