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批发 零售,二手办公电脑,游戏电脑,电销电商专用,可送货上门

个人认证
上城 九堡沿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地址:杭州江干区九堡镇九堡家园一区  需要买电脑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我的店铺,都是实体店店铺图片,大量现货。可以随时来店里挑,也可以全杭州送货上门。一台也送。
 可以试各种大型游戏,办公电脑,电销办公电脑,大逃杀中无压力,其它游戏秒杀比如剑灵,英雄联盟,逆战,使命召唤,坦克世界,穿越火箭等等大型3D游戏.普通办公区(适合公司办公,电销,电商专用 家用炒股,看电影),全套19-27寸(500元起)。显示器可以根据您不同的需要搭配。普通区配置英特尔品牌原装机双核四核,内存4G,独显,无拆无修,送鼠标键盘,鼠标垫全套。游戏配区配置1000元起,19寸-32寸(适合公司设计cad,个人玩游戏,畅游各种大型游戏区)。8G金士顿内存,四核740高端处理器主频3.2,80G-8T硬盘,4G独显GTX750或者hd7700,发票都有。豪华高配区2000元起,专属,i5,750ti显卡不懂可以自行百度,现场测试,满意拿走。另:专业满屏直播电脑已到货,可上门送货安装全新二手都有,成色极好,欢迎咨询,可自提,可现场验机       杭州腾达电脑是经营多年的老店,机器有保证,有问题随时来店里更换,服务产品有保障郑重承诺:所有出售电脑都是质保一年,一年内硬件有任何问题只换不修。
店铺地址:杭州江干区九堡镇九堡家园一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腾达网络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