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杭州市上城区海盗鲜生餐厅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杭州市江干区海盗鲜生餐厅
  • 企业法人:陈海磊
  • 信用代码:330104600632510
  • 成立时间:2015-05-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新塘路65-1号
  • 经营范围:服务:中餐制售(含凉菜,含生食海产品,不含裱花蛋糕);饮品(在许可证批准的有效期内经营)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新塘路65号元华旺座B座1楼大门右侧
  • 【我们餐饮人辛苦的努力方向?】——
    所有餐饮人辛勤努力的终极追求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不再为别人打工!
    然而很多人还没有到达终点就已离开,还有不少人多年辛苦存下的积蓄一次创业失败回到解放前
    什么原因?因为没有看清方向、选对路!
    如果没有看清方向、选对路,努力就会白费!——因为在自己心中5年的工作经验,在别人眼中只不过是5个1年在原地踏步而已!
    只有少数掌握了技术、懂得了门店运营方法、学会了管理技能的人才会跨越年龄增长束缚源源不地收货财富!
    【来这里能帮您解决哪些问题?】——
    海盗鲜生,专注地道浙江特色口味的小海鲜15年,
    以浙江有钱人喜欢请客的海鲜为产品,
    以办公室聚餐、聚会、请客吃饭等广大人群为服务对象,
    将特色网红产品的极致打造、线上线下的营销技巧、开店盈利必须要学会的门店运营技法、怎么样才达到合格的管理者水平、做老板必须要具备和学会几点等一一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每一位怀揣创业梦想、不安于现状、为理想与更美好的生活背井离乡的餐饮人,一起携手同舟共济,通过在我们这里以补血、补脑、补体力三个方向上的不断奋进、坚定努力,将财富与梦想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我们是海盗,从这里开始,为自己而干!明确目标,不再随波逐流、浪费生命!
    我们是海盗,从这里开始,成为主宰命运的主人,成为家人的骄傲!
    我们是海盗,从这里开始,看清看懂学透,让别人去说餐饮难做,自己偷偷赚大钱!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时间】:18:00-21:00、21:00-24:00;
【工作内容】:餐厅厨房外卖打包、抓海鲜、冷菜、打荷备餐、收档卫生等工作;
【岗位亮点】:额外提供一顿晚餐或宵夜(按15元/餐计,一个月可以省下450元左右伙食费)
【岗位要求】:18-25元/小时,有厨房打荷切配工作经验者优先,时薪随工作经验熟练度递增;
【招聘要求】:本餐厅只招长期、短期勿投;
每天中午10:30-21:00过了就餐高峰时段可电话联系:陈经理,其它时段勿扰: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