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帮手搬家专业承接公司搬家厂房搬迁 起重吊装

企业认证
杭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搬家 小型搬家 公司搬迁 搬家搬厂 居民搬家 长途搬家 家具拆装 空调移机 空调拆装 钢琴搬运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区域: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拱墅区、富阳、杭州周边等。
杭州金帮手        搬家是一家正规、专业的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公司采取全程企业化的经营模式,把家政服务员作为公司员工,并负责对服务员进行培训和管理,使我们的服务为你带来舒适、安逸的享受,努力打造服务行业的新标杆。服务宗旨:以诚恳忠厚做人、以诚实礼貌待人、以能力业绩取人、以规章制度管人。五“心”服务:1.对客户细心服务2.对客户耐心服务3.对客户真心服务4.对客户诚心服务5.给你较贴心的服务
服务项目:
搬家:学生搬家、白领搬家、居民搬家、钢琴搬运、长途搬家、打包服务 、夜间服务搬厂:办公室、学校、商场配送、大型企业、机关单位、机械工厂搬迁等拆装空调:专业空调技工、提供空调拆装、维修、加氟、清洗、保养。
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专业拆装人员为您服务,技术精湛,拆装迅速, 让您满意放心;
公司搬家服务项目:

承接写字楼办公室搬家、IT企业搬迁服务、居民搬家、企业搬厂、物品包装、仓储保管、安装拆卸家具、包装托运、空调移机、维修、清洗、办公室隔断拆卸与安装、公司办公室搬迁服务、IT企业搬迁服务、家具拆卸、拆装更可靠。 公司为回顾新老客户
推出小型搬家优惠活动快速 省心 详情请咨询 我们追求的是“**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公司承诺:确保及时、周到、安全地为您服务。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客户至上,信誉至上”的质量方针,杭州金帮手搬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和较优惠的价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搬德好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