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培训,保姆培训,育儿嫂培训,专业培训,*
育儿/孕妇/产妇

月嫂培训,保姆培训,育儿嫂培训,专业培训,*

企业认证
全衡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育儿技能 孕妇技能 育儿套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衡阳悦好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月嫂、育婴早教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产后恢复师等技能培训。衡阳悦好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培养的是高技能、高素质、高工资的保姆。衡阳悦好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具有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保证学员能够学的会,用的好。


技能培训项目:

一.高级催乳师培训,小班开课知名老师教学。学习内容催乳、通乳、开奶、大涨奶、气奶、偏奶、漏奶、乳腺炎、科学回奶、排残奶、乳腺增生以及秘制中药满月汗、骨盆修复、腹直肌修复、盆底肌修复、体态调理、疼痛调理等产后恢复项目和专业小儿推拿项目课程。针对无任何基础的学员,从0学起。采用理论学习+真人实际操作+店面实习的教学模式,小班授课精细教学,开放式教学课程简单易懂。近距离学习和观摩手法, 实习、证书全国通用。成绩优异者可留在店内工作,实现梦想经济独立,踏上人生新起点。

二.月嫂培训内容:
1.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
布、物品消毒。
2.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3.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4.产妇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5.产妇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6.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7.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三.育儿嫂培训内容:
育儿嫂主要是针对2个月-3岁的婴幼儿做育婴护理工作。
1、指导喂养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五项行为的发展,做针对性的早教训练。
4、了解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作出判断及提醒协助家长及时就医。
5、婴幼教育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6、常见病护理——对脐带消毒护理、黄疸观察、湿疹、尿布疹、鹅口疮、等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安慰婴儿哭闹
月嫂、育儿嫂技能培训,行业多年的知名老师教学,采用理论加实操的教学模式小班授课,随到随学侧重实操,确保学员学到较专业的技能知识,掌握较实用的母婴护理师、月嫂上户能力,均可推荐工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衡阳悦好母婴护理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