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咨询、交通事故、婚姻继承、合同纠纷、刑事民事辩护
律师咨询、交通事故、婚姻继承、合同纠纷、刑事民事辩护

律师咨询、交通事故、婚姻继承、合同纠纷、刑事民事辩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雁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离婚律师 刑事辩护 律师咨询 借贷纠纷 刑事案件 交通事故 债权债务 债务纠纷 欠款追回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法律咨询】

律师一对一咨询,解答您的困惑,给您出具律师方案,咨询收取费用!
本人先供职于湖南秦湘律师事务所,处理过大量的刑事案件,如贩毒罪、盗窃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等;后供职于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侵权法、债法、婚姻法、合同法。执业以来,承办过一批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婚姻继承纠纷、合同纠纷、侵权纠纷、劳动人事纠纷等民事案件;谙熟交通事故、侵权赔偿、离婚诉讼、债权债务、劳动人事、合同审查、经济仲裁等法律实务,有丰富的诉讼和非讼经验。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执业理念,“以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法律至上为原则,以案件事实为依据”,为委托人争取较大利益,以专业、严谨、负责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个有法律需求的人。


本律师擅长处理民事辩护、刑事辩护、包含不限于交通事故、合同纠纷、离婚等法律纠纷,凭借诚信、专业的法律服务,帮助了非常多的当事人。本律师做过以下官司:

1、侵权纠纷律师:处理过大量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为委托人争取到合法的较大利益。

2、合同经济纠纷律师:民间借贷、经济合同、房屋租赁等债权债务纠纷,曾为委托人追回近百万的欠款。

3、刑事律师:处理过衡阳市重大、具有代表力及影响力的涉黑、涉恶、贩毒等刑事案件,在担任辩护人这个身份上,积极辩护,专业负责,取得了委托人的一致。

4、离婚律师:专业的离婚法律咨询、离婚纠纷。

5、劳动律师:专业的劳动纠纷法律咨询、处理仲裁、工伤纠纷等。



秉承严谨、负责,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精神,本律师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当事人的案件。欢迎您的咨询和委托,我将提供专业的律师咨询。法律咨询可通过站内消息获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居安张芬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