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华新 生态公园对面 阳光新城 房东精装修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92.95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曾美英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房东精装修,诚心卖房,看房方便。 2,户型方正,南北朝向。全明户型,采光好,住起来舒服。 3,周边配套齐全,超市,菜场, 都在旁边。 4,房产证已经满二。过户费用低。

业主心态

1:房东已经在别处购买新房,诚心出售该房产。专门委托我司。欢迎随时看房。 2:此套房是这段时间业主刚刚委托挂盘的“笋盘”,并且房东配合按揭。 3: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价,此种低于市场价的房源(并且户型好,又是大型小区),只要出来,就会被秒掉,又刚好对此房源感兴趣,请你及时联系我,如果你相信我的专业,价格上我去给你小刀。

服务介绍

本人已经实地勘察过,请放心联系,免费看房。 1.户型介绍:3室2厅2卫,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全明户型,G佳楼层, 2.价格优势:低于市场价。 3.房屋卖点:小区安全,卫生。好停车,物业管理正规,周围生活配套齐全 这套很超值,如果您刚好需要这样的房子,不要犹豫,先赶紧打电话预约来看看房子,合适就谈,不合适咱再看别的,我敢说没有比这个性价比合适的了,您可以和所有的房子对比一下看看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拓兴阳光新城
3室均价 5750.0元/㎡ 1.08%
7.7 小区评测
华新开发区 连卡福 晓霞南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