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保洁,免费试用三天满意签合同,欢迎咨询

企业认证
蒸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至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重口碑的家政公司。

阿姨上户保障:

1:阿姨均有背景调查,保障身份信息同时确保100%无犯罪记录。
2:为上户阿姨和客户,缴纳百万保额的人身意外险和财产险。
3:健康检查,阿姨拥有健康检查报告。
4:岗前培训,根据客户宝宝的月龄,为阿姨上户准备和相应的培训。
5:上户中的保障,对客户和阿姨定期进行回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6:用心经营,倾听客户需求,为客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问题。
7:提供正规的合同,保障客户权益。

【服务范围】

一:月嫂
新生儿服务: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培养宝宝合理规律饮食习惯。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新生儿衣物,奶瓶的清洗及消毒、脐带消毒、黄疸观察、新生儿智力开发等。

产妇服务: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的观察。清洗产妇衣物及母婴室内卫生。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产后恢复操。营养配餐,为产妇合理安排饮食,制作月子餐。心理疏导:调节产妇心情、多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二: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婴师,不住家育婴师。婴儿科学喂养、奶粉冲调、奶具消毒、辅食的添加、婴儿日常护理、智力开发、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三:保姆
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居家卫生、衣物和床上用品的清洗、一日三餐的制作等。

四:保洁,家庭保洁、单位日常保洁、工程保洁、开荒、空房保洁。


四:厨嫂(钟点工)
买菜做饭、居家卫生、营养搭配、保证客户的营养需要,给客户带来方便和轻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衡阳市至爱母婴护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