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出租 出租小车 埃尔法商务车出租 本田奥德商务车出租 旅游车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支持发票 保险齐全
惠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火车站/机场接送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帖子中价格均为参考价 轻易实际为准 谢谢!

商务车租赁:
7座别克GL8、7座别克ES、7座别克商务胖鱼,7座本田商务车,9座东凤,14座奔驰,19座奔驰,19座丰田,丰田埃尔法,MPV,奔驰唯雅诺,等等车型。

中巴车租赁:
14座大通,17座福特全顺、17座依维柯、19座丰田考斯特、23座丰田考斯特,25座江铃考斯特,28座宇通,丰田海狮,等等车型 。

旅游车租赁:
28座-33座-37座-4座-49座-53座-55座
金龙客车 宇通客车,青年客车,江淮客车 中通客车 依维柯 黄海客车 海格客车 亚星客车 安凯客车 上汽大通,黄海客车,江淮客车,海格客车

豪华轿车:
奥迪A6-奥迪A6L 帕萨特-奔驰E30 宝马3系 宝马5系-别克系列 沃尔沃 凯迪拉克 等等车型。

普通轿车;
奥迪A6-奥迪A6L 帕萨特-奔驰E30 宝马3系 宝马5系-别克系列 沃尔沃 凯迪拉克 等等车型。

公司优惠活动:
企业如果租长期班车,百分之10,并且每年免费送:机场接送用车一次(不任大小车辆)。

车辆安全:
我们每一辆车的每一个座位都有安全带,每个座位都有保险,保险齐全,配备专业的驾驶员。皮质航空座椅减少长时间坐姿的疲劳。

每个座位的座位险高达100万,每一个车辆驾驶员都固定驾驶车辆,对车辆状况了解,熟悉车辆的车性。
正规车辆,正规租车合同,正规租车增值税发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州市龙祥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