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活动板房回收,集装箱租借,定制集装箱,定做活动板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惠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顺发活动板房 专业出售、回收各类新旧集装箱;搭建、回收新旧活动板房,搭建各种建筑工地活动房、企业临时搭建活动房、围板、围墙、搭棚,钢构厂房维修翻新,夹层阁楼围边铁皮瓦 、树脂瓦、防火板隔墙等

【主营业务】
1、活动房系列:拆装式活动房、营房、集装箱房、模块化活动房、定制活动房等。
2、集装箱系列:防火集装箱、标准集装箱、工地集装箱、住人集装箱、移动厕所。
3、配套系列:值班岗亭、售货亭、挡雨棚、电信房、公交站房、市政围挡等。

专业搭棚,钢构厂房维修翻新,夹层阁楼围边铁皮瓦 ,树脂瓦,防火板隔墙;出售:各类型集装箱、集装箱式模块房、集装箱别墅、景区集装箱酒店、移动厕所、治安岗亭等定制服务。

1.住人集装箱尺寸: 长6m,宽3m,高2.7m。可放5张高、低 床,可保证10人住宿或办公使用
2.运箱子时,运费另算,看远近距离,需发定位。随车吊送货加卸.货,确保现场场地平整好,路况要好走,不能有限高。
3.销售、定制:集装箱、活动房、彩钢活动板房、拆装式活动房、模块化房屋、集装箱型房、防火集装箱、标准集装箱、工地集装箱、住人集装箱、移动厕所无尘车间、厂房隔断、售;

我们的优势
具有完整的产品种类,能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一、运输方便,集装箱是整体焊接的一体结构,用吊车可以快速运输到目的地,尤其适合经常更换施工点的单位;
二、坚固耐用,全部由钢质组成,具有很强的抗震、抗变形
三、密封性能好,严格的制造工艺使这种活动房具有很好水
四、使用方便,集装箱活动房内部为全装修,就像大家通常看到的普通房间一样内置灯管、插座均已预装好,只需与外接总电源连接即可全部安全使用
五、场地灵活,集装箱活动房对场地没有特殊要求,如不需要组合使用,地点不需要做地基处理,即使是泥地也可以放置集装箱房.
六、使用寿命长,可以反复使用搬移不需要拆装,无材料损耗。
七、价格优势,集装箱价格低廉,使用年限长,性价比高
八、48小时服务制,秉承“用心、用情”的服务精神,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买卖客户解决产品售后问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州市顺发活动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