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租赁、庆典会展租赁、服装道具、演出
服务 16
服装租赁、庆典会展租赁、服装道具、演出
店铺 8

服装租赁、庆典会展租赁、服装道具、演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赛罕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各类舞蹈服租赁 各类学士服租赁 演出服租赁 玩偶服租赁 蒙古礼服租赁 礼服西服租赁 儿童服装租赁 汉服唐装旗袍租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去店里看了一下,服务非常热情【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服装租赁、庆典会展租赁、服装道具、演出等服务。
【公司介绍】
内蒙古租衣歌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租衣歌)坐落在美丽的中国乳都---呼和浩特,租衣歌-演出服装租赁基地总投资达2000多万元,占地面积4000多平米,库存量达30000余套2000余种5000多款各类演出服装道具,服装款式各样,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如现库存款式或数量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生产后再租赁给您!
租衣歌-演出服装租赁基地提供专精深高效服务,支持线上下单,市区内90分钟内让您收到称心如意的服装,免费试衣、免费量尺码是我们提供专精深核心的服务标准。我们用品牌展示实力,用服务见证梦想。
  每一次出发都是一次旅行,令我们无限回味的一定是心中较初的风景。多年来,我们以企业公民的角色服务于社会,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周年、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2019年-2023年内蒙古春节联欢晚会、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内蒙古国际马术节等每一次的精彩都离不开我们租衣歌-演出服装租赁基地的后勤服装保障,我们用行动诠释责任,用服装创造辉煌。  
  勤奋成就梦想,信念铸造辉煌,租衣歌打造多全广的产品,提供专精深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用务实创新的态度,让租衣歌爆发了强劲的生命力,在未来,租衣歌将通过自身的智慧爆发出更大的力量。
【服务】
1、成品租赁:现成30000万多套服装供您选择!
2、定制租赁:根据节目要求设计生产后租赁给您!
3、服装回收:现金回收、积分兑换回收、共享回收利润分成!
【优势】
1、支持线上下单!
2、免费量尺码、改尺寸服务!
3、免费试衣服务!
4、免费消毒清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租衣歌服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