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变速箱维修、发动机修理、道路救援、更换电瓶、钣金喷漆、更换轮胎马达
店铺 19
自动变速箱维修、发动机修理、道路救援、更换电瓶、钣金喷漆、更换轮胎马达
发动机维修 13

自动变速箱维修、发动机修理、道路救援、更换电瓶、钣金喷漆、更换轮胎马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赛罕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瓶更换维修 汽车维修 更换压缩机皮带 电瓶更换 充电救援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修理厂介绍: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卢浩汽车修理厂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经营20余年,口碑优良,厂址位于新城区通道北路,周边交通便捷,停车便利,目前拥有独立的维修厂房,维修保养器材完善,维修设施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全天24小时提供维修服务和道路清障,同时我单位长期为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长期的维修服务、保养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信赖并得道同行的。

修车师傅是4s店一级机修师,擅长各种车型的维修,欢迎致电!

主营业务范围:
专修奥迪、大众系列帕萨特、迈腾等车型的疑难杂症,汽车的维修保养,国产进口车维修、发动机维修、小汽车电路维修、底盘维修、轮胎更换、钣金喷漆、24小时汽车维修和道路救援等车辆相关服务。道路救援 汽车养护 疑难杂症等
服务项目:
1、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和清障服务
1、专修奥迪车,我修理厂拥有专业的维修师傅针对奥迪车的各类问题进行实时的分析,根据分析的结果,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性的维修服务。
2、 大众系列(帕萨特、迈腾)等,可以对大众系列进行全方位的维修治理,拥有的、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专业性的维修服务。
3、 日系车修理(丰田、本田)等3、各类问题车疑难杂症的处理
4、各类车维修保养:可以为各类高档、中档车提供更换机油和三滤、空调加氟、清洗空调、清洗进气道、喷油嘴、三元催化等各类汽车大保养
5、提供到店轮胎更换、四轮定位等各项服务
经营服务理念
我们与时俱进,不断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并且不断求实创新,我们专注于每一台车,打造专属于你的专属服务。
我们以“诚实经营、用心服务、专业做事、踏实做人”的服务理念,热忱欢迎八方来客!

拖车汽车喷漆汽车维修汽修汽车修理钣金喷漆汽车维修保养 更换电瓶轮胎搭电小车维修保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城区卢浩汽车修理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