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内蒙古东风16吨吊车配置 16吨起重机吊车参数

发布:2019-07-02

98000

王女士商家

13341213954

详细描述


内蒙古东风16吨吊车配置 16吨起重机吊车参数
底盘类型:东风、福田、唐骏、中国重汽、凯马、陕汽、江淮
排放标准:国三、国四、国五
厂家有大量现车,欢迎全国客户前来考察试车
为了客户需求,可自由添加配置
因产品型号、配置不同,价格有所差异,详情请来电咨询我们
1.全新10吨12吨16吨
2.大臂​‌‌:我公司选用70锰板材做大臂,70锰强度高有韧性,低合金,增加了大臂强度,降低了自身重量。它的强度是Q235的三倍以上。每吨价格高了3000元左右。利用公司1000T数控折弯机大型埋弧焊,利用角度和支点的力学原理增加跨度增加起重量。
液压件:我公司使用的多路阀、平衡阀、液压锁、液压泵、绞车马达等主要零部件则按照徐工.三一重工、锦州重工等国家大型吊车的标准配置,追求卓越,放飞自我,省工省时省力,体现吊车价值。
3.钢丝绳:在钢丝绳的选用上,我们选用的则是“狼山牌”多股双向钢丝绳,它拉力强度大,不打折,不打扣,不抽丝断股,不换劲。耐热、抗热、
4.电机,我公司选用的工程机械专用铜包电机,散热性强,性能稳定不扫镗,能够满足吊车所用功率。而铝包电机功率低、升热快容易造成烧包没劲,而且还有很多复新电机。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