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
装修效果图 4
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
施工设计图 4
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
水电改造 4
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
涂料粉刷 2
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
门窗安装 3
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
吊顶造型 3

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赛罕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施工监理 一室一厅施工图设计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一室一厅平面图设计 一室一厅水电布置图设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施工监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会所设计、装修提供施工监理服务等服务。
巢设计工作室成功案例家装:海腾名苑,城市维也纳,金城百合,乌兰不浪别墅,金川小区,教育厅小区,华盛佳苑,万锦观悦,地矿小区,包头别墅样板间,乌素图小区,顺和慢城,华盛佳苑中式设计,万达华府,中铁3局,竹园小区,绿地城,北国风光天健城,水岸小镇,方正小区,首府官邸,乌素图回迁房,金宇新天地,中交上东国际,富贵国际,金桥千禧园小区,名望佳苑,祥和家园。
工装:老哥酒吧,工商银行改造,8中体育馆设计,巨华酒店,西万达松枝计店铺设计,蒙古特产店,包头理发店,托县培训学校,西万达奶牛工坊设计,移动营业厅,指挥中心,西北医院设计,滨海服装店设计,永亨大酒店,中式会所,LED设计,东库街幼儿园,艾博伊和宫店铺设计,教堂设计。
专业承接:住宅、室内、别墅、商业空间、写字楼、旧房改造、门头,店铺,酒店,餐饮等設計与施工服务。
主营范围:CAD平面规划图-3D效果图-家装工装施工图-水电暖施工图-装修预算。
巢设计工作室简介“巢設計工作室”为一支年轻的,富有实战经验,设计理念前卫的设计团队
--2010年荣获“北京十大设计新势力”--2011年年度优秀室内设计师称号--2013年《兴安盟妇幼保健院设计方案》入选--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师“巢設計工作室”积累了十余年的室内设计及施工经验,无论设计是以何种方式呈现,为创造出完美空间为较终目标,设计以适合人性及舒适自然为出发点,皆能运用专业知识,来达到顾客的喜好与需求。更为每一位客户考虑建材的实用性与使用寿命,同时兼顾费用价差使设计更加完美。
设计师亲自量房\全程一对一服务\设计施工指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辉捷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