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灵子零基础芭蕾基本功形体课程入门培训

个人认证
回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呼市灵子零基础芭蕾基本功形体课程入门培训
舞蹈的基本功包括了舞蹈动作的风格训练,及身体能力的​‌‌训练两个部分,舞蹈风格的训练是通过主要的单一动作,来熟悉舞蹈的风格和特点,但在熟悉这些特点之前,必须要达到的入门基本功,就是通过芭蕾基训来提高自身的柔韧度和肌肉耐力控制力,才能完成舞蹈学习中的姿态动作。
呼市灵子舞蹈海亮店位于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盘古大厦7楼,以培养成年人舞蹈爱好者为主,多数以零基础学习的人群,因此在课程学习中,学校常年开设了芭蕾基训的基本功课程供学员入门,让舞蹈学习变得更加轻松,从而还可以通过芭蕾基训达到气质和形体的改变。
本校开设有 :爵士舞,中国舞,平台领舞,街舞,古典舞,中国舞,现代舞,民族舞,形体软功 少儿流行舞 以及各个舞种的小课 专业艺考班培训 韩舞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中山西路盘古大厦701(海亮广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灵子舞蹈健身工作室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