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缝、瓷砖、红木家具保养、修复、家具贴膜、家具美容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呼和浩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美缝、瓷砖、红木家具保养、修复、家具贴膜、家具美容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美缝、翻新家具、瓷砖、红木家具保养、修复、家具贴膜、家具美容等服务。

蒙荣全屋维保主要从事家具改色、翻新改色、家具美容、家具贴膜 灶台贴膜 瓷砖美容修复 墙砖美容修复 瓷砖美缝 墙砖美缝;软装清洗 家政保洁 精细化保洁 汽车内饰翻新 家电清洗 甲醛检测治理
一、【家具美容●服务范围】
服务对象:家庭全屋家具、酒店改色、办公家具保养、、房产中介二手房家具美容、中转站点家具美容
工艺分类:
红木家具保养、实木家具咘漆、贴膜
、修老物件、家具美容修饰、修工艺品
二、【家具美容●服务对象】
1、家庭-家具贴膜
服务项目:个人家庭等,名牌家具、古典家具、红木家具、高端实木家具的破损、裂缝、划痕、脱胶、染色、掉漆、上色、翻新等。
2、酒店家具美容
服务项目:酒店会所、宾馆KTV、餐厅饭店、夜总会、美容院、学校医院、商场候车厅、宗教寺院、等大型场所、美容保养、翻新改色,描金描银、贴金箔银箔。
服务项目:木门、楼梯、地板、经销商、卖场、门店、物流站点,厂商家具专业售后;木门、地板、衣柜、护墙板、楼梯扶手等,划伤、撞伤、磕碰、破洞、开裂、断裂,拼接缝钉眼的。
5、精装房墙面改色
服务项目:酒店会所、宾馆KTV、餐厅饭店、夜总会、美容院等,各类实木家具等、保养、翻新、改色、翻新。
6、楼盘精装房全屋
服务项目:各楼盘精装房等,木制(木门、柜子、墙板)、等室内全屋家具美容,贴膜。
7、二手房家具美容
服务项目:个人等各类二手房的室内全屋各类家具、美容,墙面墙体外墙翻新、改色。
8、中转站点家具美容
三、【家具美容●工艺分类】
1、红木家具保养
服务项目:花梨、红橡、乌木、香枝、酸枝、紫檀、黑檀、各类红木家具的开裂、脱榫、缺角、划痕、脱色等,红木家具打磨翻新、红木家具取蜡、打蜡、抛光、上油、翻新、保养等服务。
2、实木家具
服务项目:原木、实木、科技木、板式、欧式、韩式、仿古、现代等各类木制家具变色等。
3、贴膜
服务项目:实木家具、豪宅家具、理石餐台、茶几、酒店餐台、会议桌等贴膜,贴膜以后可以瞬间让家具拥有镜面效果,能完全遮盖住漆面的小划伤,防刮、防烫,可耐200度高温,让家具瞬间变亮。
4、修老物件
服务项目:旧年代,的,上一辈,老人家留下来的各类老物件的。如:老红木桌椅、老木门、老农具、磨盘、拴马桩、门墩石、灯台、拐杖、手钏等。
5、家具美容修饰
服务项目:家庭、别墅、酒店、会馆、大会堂、名胜景点、宗教寺院等各类古典家具的描金描银、贴金箔银箔等服务。
6、修工艺品修
服务项目:木雕、佛像、画框、摆件、古董、文玩等,各类工艺品开裂、断裂、修破损,修旧如旧,翻旧如新。


 我们秉承“诚信做事,快乐做人,团队精神,共同发展”的精神、我们一贯倡导产品与专职服务的有效完美结合,力求与客户的合作尽善尽美,合理收费,优质服务!让您的家具及居室立刻恢复昨日崭新风采,为客户长期提供周到的家具美容服务,热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洽谈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蒙荣全屋维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