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拆除、拆除服务、混凝土切割、垃圾清运
店铺

墙体拆除、拆除服务、混凝土切割、垃圾清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如意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房屋加固 室内拆除 厨卫改造 混凝土施工 钢结构工程 阁楼搭建 室内夹层 包工包料 建渣清运 其他服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体拆除、拆除服务、混凝土切割、垃圾清运等服务。
经营范围:
专业旧房拆除、钢筋混凝土切割
各种拆除清理垃圾等。用专业的拆除设备拆墙门窗,凿墙,拆外墙砖,切线槽,开门窗开洞,拆卫生间,厨房的墙砖及地砖及改造,混凝土拆除,拆顶棚,隔断,拆水暖及改造,拆旧楼的烟道及厨房隔层,挖沟填土,一切的剔凿,一切的拆除,拆您想拆的一切
本拆除队有多年拆除经验并价钱合理专业承揽砸墙体.地面.瓷砖.外墙砖.混凝土.门窗.隔断.顶棚.一切剔凿.一切拆除。
拆一切您想要拆的专业拆除!安全!价格合理!管理到位!保证工期!诚信待人、优质服务、无论工程大小都能使您满意。
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来人垂询。
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追求!!!
特点:
1、福利:员工均有意外险,保障雇主和工人安全。
2、室内墙体拆除、隔断拆除、开门口、窗口、楼板开口切割、墙体破碎拆除、拆除地板砖、墙砖、管道拆除、钢筋混凝土结构拆除、旧房改造拆除。
3、 饭店拆除,学校拆除,办公拆除。
4、无粉尘的钢筋混凝土拆卸切割。
5、负责垃圾清理已经现场清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泽泰拆除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