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点检测、改水电、清洗地暖、卫浴洁具安装换分水器阀门暖气片、地暖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呼和浩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管维修安装 水管维修 漏水检测 卫生间防水 维修 专业防水补漏 屋顶防水补漏 水管水龙头 电路维修 防水补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

1、水检漏、自来水管道检测、消防管漏水检测;水管检测、消防管道检漏、自来水管道检漏、管道查漏、管道测试、管道检测、水管查漏、管道测漏、自来道检测、管道探测与测量、地下管道查漏、地下水管检漏、房子水管漏水检测、房屋暗管漏水检测、家庭水管漏水检测、楼层漏水检测、天花板漏水检测、埋地暗道漏水测漏、漏水检测、水管检测、消防管道漏水检测、自来水管漏水检测、排查水管漏水、PE管道漏水检测、PE管道漏水熔接维修、PE管漏水检测、地下水管漏水检测、地下管漏水查漏。
2、卫生间防水不砸砖、阳台防水、楼顶漏水、窗户漏水、卫生间漏水、飘窗防水、专业屋顶房顶防水补漏、卫生间防水补漏、楼顶防水补漏、外墙外窗套渗漏 、地下室整体防水、地铁隧道防水、大坝补漏补强加固、外墙外窗套渗漏治理等防水阳台防水、楼顶漏水、楼顶漏水、楼顶漏水。
3、水管维修 水管改造项目:家用水管漏水维修、 接水管、 下水管、PVC水管、PE洽水管、铜水管、 安装水管、花园水管、 输水管、水管修理、管阀门、水管漏水、水管生锈、水管爆裂、上水管、水管弯头。 水管断裂、水管漏水是家庭里常遇到的问题之一,由于管道老化、水管的耐热性降低以水管的安装有做好也会造成这种情况发生。
4、安装更换阀门 水龙头 软管 三角阀项目:更换阀门、换三角阀、换水龙头、角阀更换、水龙头维修、水龙头爆裂、玻璃盆水龙头更换、水龙头改造、水龙头滴水、安装水龙头、换截门 。全铜花洒、小便斗感应冲水器、便器感应冲水器、汽房、淋浴房、台盆、淋浴柱、陶瓷洁具等一系列 、橱柜,淋浴房、陶瓷、洗脸盆、花洒、马桶浴室配件、浴 缸冲洗阀、卫浴镜、阀芯、厨房挂件、浴霸、卫生洁具、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浴室、化验水嘴 、水阀、气阀、紧急冲淋洗眼器、PP水槽、安装增压泵。
5、卫浴洁具安装项目:安装更换各种地漏,马桶,面盆,沐浴设备,五金挂件,混水阀门,软管,三角阀,水箱,蹲便改坐便,更换各种水箱配件等各类卫生间洁具。水电安装改造,强弱电布线安装和水电各类问题以及暖气安装,地板维修于一条龙的服务。
专业水电工上门安装维修,电路,灯具,水管,卫浴洁具,灯具插座。水电工师傅,电路上门维修,水电工师傅上门维修,改水改电防水,装修电工改线,改水上水,改水下水,水电改造,开关维修,水电全改,电工上门,电工上门维修,电工线路,电工安装开关面板,电工证的电工,找一个有电工证的电工,家装改电路,老房改电路,电工改电路,专业改水改电,电工上门维修电路漏电水管水龙头,水管破裂漏水维修,水龙头接头维修,水管补漏维修。水电改造包工,水电改造包工包料,水电改造施工,花洒安装师傅,花洒淋浴漏水,花洒安装,花洒上门安装。马桶维修、打孔、管道改造管道改造、管道维修。针对地暖不热,地暖管堵塞等问题,具有独特的研究和清冼方法。

采用先进的物理脉冲技术,能够安全、高效、彻底的把各个管线清理干净。

1、采用进口的超声波漏水检查仪,管线探测仪,管测漏设备。在没有开挖的清洗下,使用仪器可以精确的探测到漏水点的具体位置,精准定位,特别秉承找到收费,找不到不收费。
2、地暖专业清洗,免费检查,专用脉冲设备、清洗干净彻底。
3、安装分水器、水管维修、水管节门维修或安装,卫生间洁具维修;三角阀更换维修、软管更换、阀门维修、阀门更换。
4、灯具维修、安装--家庭、灯具维修;壁灯、吊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等安装、拆卸。
5、马桶维修--专业提供各大品牌马桶安装、嵌入式维修、拆装等;更换马桶水箱配件、更换马桶盖。
6、水管漏水维修、更换水龙头。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城暖气卫浴维修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