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班保姆、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保姆住家、育婴师住家
店铺

白班保姆、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保姆住家、育婴师住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呼和浩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姆 月子陪护 月嫂 居家陪护 住院陪护 孕产检陪护 催乳师 育儿嫂 就医陪护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耐心,可以清晰的向顾客推荐合适育儿嫂价格【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白班保姆、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保姆住家、育婴师住家等服务。
【主营业务】
京澳陪护提供专业的就医、住院陪护,保姆,月嫂,催乳,育婴师,居家照护,保健按摩,产后修复等服务。

【业务介绍】
1.就医陪护
陪诊服务的对象主要是老年人,以及外地来的对医院不熟悉的患者,陪诊服务每天的工作是帮客户挂号取号,陪同看病做检查、取结果和药品并与家属沟通。

2.住院陪护
根据良好的生活习惯,照顾病人的日常生活做好生活护理,根据医嘱为病人提供营养饮食。采用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巧,减轻疼痛,帮助患者尽快康复。

3.孕产检陪护
通过孕期知识和心理指导培训,优先选择有生育经验、熟悉孕检流程的陪护师,为孕妇专业放心的服务,还全程陪护,协助挂号排队等一切孕检事宜。

4.月子陪护
包括母婴护理、健康饮食搭配、照顾产妇起居、新生儿哄睡等服务。

5.小澳到家
提供上门服务,主要负责帮助居家老人保健按摩、康复按摩、助浴泡脚、颈肩腰腿疼调理按摩、心理疏导、营养餐指导等服务。

6.居家陪护
个人卫生包括洗头、梳头、清洁口腔、脸部、剃发、修指甲、洗脚、洗澡等。饮食、排泄、洗手间、活动、换洗衣服、照顾老人等日常护理工作。

7.催乳
乳腺管阻塞、急性乳腺炎等哺乳期乳腺症状女性提供催乳保健服务与乳房美体。

8.产后修复
针对产后女性的各种生理及心理变化,提供的各项修复护理的整体方案。包括产后塑身、体质调理、局部塑形、胸部护理、骨盆修复,腹直肌修复、产后暖宫养巢等。

9.月嫂
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新生儿月嫂、产妇护理。

10.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婴师 不住家育婴师。

11.保姆
住家保姆 不住家保姆 半天班保姆等。

【公司理念】
京澳陪护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通过专业、温暖和耐心的服务,和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一起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公司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住院部A座西南门对面京澳陪护管理中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京澳陪护康复家政保姆育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