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汽车美容店地面、汽车贴膜车间、美容车间格栅

发布:2020-04-02

面议

李经理商家

15632881608

详细描述

​免挖拼接格栅用途:免挖沟拼接格栅通过一个简便互锁接口设计,人站在上面无论怎么喷洗汽车都不会影响下面的工作, 因为水顺着沟槽自动流向排水口了, 既不需要您担心把鞋子整湿, 也不用担心客户因为泥浆的地面而烦心,因为所导致不干净的问题都解决掉了。而且免挖沟3cm拼接格栅受力比较好,三吨的车直接压上去都没有问题。而且这个材料耐老化成度也很不错,属于无毒无味材质,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免挖沟拼接格栅做为洗车房或者汽车美容店地面处理用它是较合适不过了。

店展台地板、汽车美容店地面、汽车贴膜车间、美容车间以及客户休息室等场所,同时也适用于展览、展会等临时性场所的地面铺设,几乎所有有水的场所拼接格栅都能使用。

免挖沟拼接格栅优点:

1、非常耐用,容易清理,耐油脂、酸和化学品。

2、 承重载力,适合高人流量及轿车通过场所。

3、独特开放式通底结构,防晒、耐寒,适合于室内及户外全天候使用。

4、极富表现力外观,适合国际化展会及赛事活动定位。

5、美观气派,可设计性强, 的室内外铺设实用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