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公司注销公司注册提供个体户注册、内资公司注册等服务
店铺

代理记账公司注销公司注册提供个体户注册、内资公司注册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注销 税务工商注销 银行基本户注销 注销备案 公司章证遗失补办 工商解异常 登报公告 印章销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真正的诚信单位、整个办起来也是非常快、确实很靠谱。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执照代办、快速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等服务。
一站式企业服务专家!本地实体公司 一对一服务 让客户满意安心

哈尔滨工商注册上门服务,注册营业执照、工商税务代办,企业资质许可证代办等

【公司介绍】

财宝工商财税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登记代理服务,会计、及税务服务。
创建以来,坚持“信誉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秉承“高效、低价、省心”的宗旨,依据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的工作程序和严谨的保密制度,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优惠的工商代理服务。本着“工商容易办,老板更轻松”的原则,打造工商财税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工商服务:公司注册、工商注册、**、公司年检、提供地址托管服务、自贸区地址托管、代理记账、哈尔滨分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公司注销、简易注销、公司变更、公司增项、企业信用评级3A证书。
税务服务:税务咨询、企业税收筹划、税务咨询、内部、 、、清算、注销废业、非正常户解锁及其他疑难问题。
行业许可 :食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许可证(二类备案凭证、三类许可)、道路运输许可证、劳务派遣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办理进出口权、危险化学品、商标注册、知识产权。
财务软件:金蝶KIS软件销售(KIS商贸版、专业版、旗舰版)
江南、江北各公司为您快速办理营业执照,省时、省力、省心!为您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商业洽谈合作,顺利把握商业时机,成为行业先起行者!
地址:1、总公司地址:和兴路109号三层

2、松北区公司地址:松北一路52-3号1-2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财宝财税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