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哈尔滨回收晒鼓墨盒、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设备
店铺

全哈尔滨回收晒鼓墨盒、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电脑批量回收 办公电脑回收 印刷扫描设备回收 一体机回收 台式电脑批量回收 大量回收打印机 打印机回收 电脑批量回收 笔记本回收 高价回收打印机 批量回收打印机 打印机批量回收 大量回收电脑 高价回收电脑 高价回收笔记本 台式机回收 数码相机回收 硒鼓墨盒批量回收 高价回收硒鼓墨盒 回收硒鼓墨盒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量高价回收新旧硒鼓、墨盒、空墨盒。

我司致力于打造和平环保,回收利国利民,为创环保墨盒、硒鼓提供大量材料。 原装墨盒*一次用完既没有再次灌过墨水。 原装硒鼓*一次用完既没有再次加过粉鼓芯不再换过。 芯片及喷头没有任何烧坏、老化、划伤等现象。 整体外观保存完好,闲置时间不能太长,通常不宜超过半年,好坏视情况而定。

是国内较为专业回收客商,随着环保规模的扩大,诚信硒鼓墨盒耗材回收愿为广大环保事业者携手倡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诚信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