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订餐-活动餐-会议餐-外卖-工作餐-订饭-团餐送餐-盒饭配送

企业认证
香坊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描述
专门从事各类团体餐配送和食堂托管承包的系统化团队。可以针对学校、单位、会展等各种需求来制作不同要求和价位的团餐品种

【服务内容】

1、配送服务: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商务会议、大型活动、工作简餐、商务快餐(商务简餐、商务套餐、精品商务餐)、旅游快餐、学生营养餐、团体餐、承接工地、学校、企业、个体户普通用餐及写字间、写字楼员工餐,企业团餐,工厂团餐,盒饭。

2、食堂托管:学校,食堂,单位公司食堂托管

【配送方式】

1、打包配送:环保餐盒分装,装入食品专用保温箱由送餐车配送。

2、现场分餐:分装到食品保温桶,送餐车送达,客户自助分餐。

3、饭菜卫生:拒绝小作坊,拒绝地沟油,绿色健康,严格把关食材选取。

【服务优势】

1、食品安全:层层严格把关确保每个细节高品质高安全。

2、菜品质量:月月上新不断研发学习能够保证捉供热销的所有品类。

3、服务质量:完善的培训体制健全的管理奖罚制度激励员工保障服务。

4、经营优势:5年运营经验,大型生产基地,完善的供应链能够保障合理运营各类型项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潍坊跃通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