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哈尔滨新巴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瑞辰新巴黎酒店
  • 企业法人:孙焱
  • 信用代码:91230103MA1AUJU04R
  • 成立时间:2017-11-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77号
  • 经营范围:酒店管理;以自有资金对酒店业进行投资;销售:服装服饰、日用百货、工艺美术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花卉;汽车租赁;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商务服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广告业务;食品生产经营;停车场管理服务;旅馆业特种行业;公共场所经营;设立内资演出经纪机构;旅行社业务经营;烟草专卖零售。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哈尔滨南岗中山路177号
  • 哈尔滨新巴黎大酒店,是瑞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按五星级标准兴建的一家装修豪华精致的商务酒店,集中、法两国的优雅,美食,和谐于一身,在这您将体验一种全新的酒店文化。精雕细琢的设计营造出时尚的法式气息,美轮美奂的艺术珍品,诱人的美食和红酒,让您尽情享受奢华私谧的时光,现重新装修后以崭新的面貌即将迎接开业。 酒店位于中山路175号,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毗邻黑龙江省政府、市民大厦、会展中心;与秋林、博物馆商圈、开发区商圈、果戈里大街等高档购物中心咫尺之遥。 秉承热情待客,亲如家人的服务理念,特聘请专业的管理团队,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 诚意的薪酬福利,期待充满热情、优秀的员工加入我们的团队!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自助餐收餐及验券工作
岗位要求:勤劳能干
人员要求:年龄45岁以下
工作时间:早6:00-10:00 晚17:00-21:00 13.5元/小时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