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门帘、纱窗金刚网、窗饰、保温、磁条门帘、定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棉门帘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棉门帘、纱窗金刚网、窗饰、保温、磁条门帘、定做等服务。
(广告勿扰)哈尔滨润迪窗饰业生产门帘产品。在不断的追求和探索中,我们已经拥有从设计、生产、安装到售后服务的一套完整体系,参与和承接了众多知名的门帘,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经营项目:皮革门帘、牛津布门帘、帆布门帘、透明软皮门帘、磁条门帘等各种保温门帘产品。 可根据您的要求量身定做, 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生产及安装技术人员,并有着严密的生产服务体系。承接各学校、医院、宾馆、酒店、写字楼、别墅等窗饰门帘。生产节能、环保、时尚、舒适的产品是我们不断的追求,引进新产品、新技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金刚网纱窗,哈尔滨润迪窗饰专业生产窗饰、纱窗产品。在不断的追求和探索中,我们已经拥有从设计、生产、安装到售后服务的一套完整体系,参与和承接了众多知名的窗饰,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经营项目:各种高中低档纱窗、金刚网纱窗、防护防盗纱窗、金刚网纱门、折叠纱门纱窗,金钢网纱窗,防护纱窗,防盗纱窗,防坠落纱窗,金钢网防护防盗纱窗,儿童防护纱窗,金钢网折叠纱门,金钢网纱门,金钢网折叠纱门,折叠纱窗,折叠纱门,无轨折叠纱门
我们一直本着"以诚信为本,认识自己,了解客户,团结协作"的经营理念,创造了一支精英团队,宗旨服务于广大客户,在同行业处于地位。我们将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产品。 哈尔滨润迪窗饰,为您提供精确的阳光管理方案,创造您的理想生活! 冬季棉门帘、精心定做、质量保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润迪窗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