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调、回收二手空调、中央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用空调、回收二手空调、中央空调等服务。
【店铺介绍】
专业出售二手空调柜机、挂机、天花机、吸顶机、二手中央空调并且快速上门|价格明细。
哈尔滨专业经营空调业务,主营出售回收二手空调提供柜机空调、挂机空调、中央空调服务
出售回收各种二手品牌空调(1P-50P),免费上门安装

【介绍】
专业经营中央空调、多联机、吸顶机、柜机、挂机等出售,长期承接办公楼、商铺、工地、简易房、宾馆等空调设备出售回收等服务。
各种商用、家用空调应有尽有,包送货,柜机、挂机。所有出售空调都是安装运输保修一步到位。
所有出售的空调都是经过测试、清洗、消毒,质量达标才卖给客户,安装调试满意后再付款,让你无后顾之忧,欢迎大家选购。
我们承诺免费上门设计,免费安装,免费质保。
我们奔着:客户至上,质量为本,服务贴心,信誉良好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

【空调品牌】
曰立、大金、开利、约克、特灵、麦克维尔、三菱、松下、日立、LG、三星、索尼、长虹、奥克斯、澳柯玛、格兰仕、双鹿、夏普、格力、海尔、美的、华宝、春兰、富士通、东芝、东洋冷气、现代、三洋、雷诺士、瑞姆、科瑞莱、瑞莱珂斯、克莱门特、贝莱特、海尔空调、威力、惠而浦、惠康、清华同方、小鸭、志高、索华、蓝波、华凌、上凌、东宝、海信、科龙、TCL等等

中央空调出售回收、大批量回收空调、回收空调、挂机,柜机、天花机、回收出售挂机挂机中央家用商用空调、承接家用空调出售回收、专业出售工地空调、工地出售空调高价回收、空调包安装、
【服务优势】
1、每台空调都经过专业检测,质量保证,空调品牌、成色不同,价格会有差异,实实在在做生意,不虚报价格。
2、上门免费运送、安装、调试,安装完毕满意后付款(确保质量)
3、欢迎来看实物,安装满意付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快捷速修空调移机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