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拍摄、活动跟拍、企业宣传片、微电影、短视频制作、摄影摄像、周年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跟拍 短视频制作 年会拍摄 企业宣传片拍摄 视频制作 摄影摄像 摄影 企业宣传片 摄像 宣传片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黑龙江省巨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着力成为企业品牌策划、影视制作、品牌推广、多平台宣传活动实施于一身的一站式传播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广告、企业宣传片、电视栏目策划及制作;电视媒体、户外媒体投放;企业形象推广与营销策划;文化活动组织、策划、推广;影视器材租售等业务。
由常年处于影视制作一线的精英团队构成,经过多年发展,磨练出一支技艺精湛、经验丰富、思路广阔、反映迅速、视角独特、刻苦敬业的创作实体,以专业的视角、良好的创造力及想象力为广大企业、公司、集团、*和个人提供专业的影视拍摄制作服务,以提供优异的影视制作服务来提升企业的商业价值。 成立至今已创作了一批业界富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与上海虎扑体育、珍宝岛药业、北大荒集团、上海乐客健身、新北国啤酒、兴业银行等多家公司达成合作。业务范围涉及日化、食品、通讯、电子、汽车、医药、房地产、计算机、金融等多个领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黑龙江省巨帧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