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开业庆典,文艺演出,生日宴会,会议,婚礼用品,婚礼策划,车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持人,录像照相,灯光舞台,各种演艺,中式,古典,策划,婚庆车队
平安婚庆礼仪公司是从事古典式(清、唐)婚礼、庆典、活动策划、婚礼豪华车队等,多年的成功经验得到了新人及客户的,本公司实力雄厚、信誉可靠、价格合理,长期承办大中型企业开业庆典、奠基仪式、舞台搭建、灯光音响服务等设备。以独特的策划、完美的设计及优质的服务形成了公司的品牌。
我公司有资深策划人员、高素质的服务人员、风格迥异的主持人、经验丰富的摄像师、化妆师以及丰富车辆资源等。中式婚礼。西式婚礼。草坪婚礼、教堂婚礼,各种特色婚礼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与婚礼有关的各项服务,包括:婚礼车队、花艺设计、主持策划、摄影摄像、新娘化妆、时尚场地布置、专业舞台音响设备及全程婚礼策划。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每对新人的梦想,在您准备执子之手,共浴爱河,筹备庆典时会有许多繁杂的事项,平安公司将帮您解决后顾之忧,带给您从容,自信的一天,使您在婚礼当天尽情享受温馨与浪漫,独特的创造性思维。真诚贴心的细节设计,周密的全方位安排,圆您一个浪漫的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市道外区平安婚庆礼仪策划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